3

不要提我写的小说了,连我的日记、书评都屏蔽。用了五年的LOFTER,绘画、摄影、音乐创作、书评、影评、游戏评论、小说、日记、诗歌等都放LOFTER,累累计计上百万字,网易就这样对我?已弃坑,独立建站。同步卸载网易严选、考拉海淘、网易云音乐

【兔子强尼】东山彰良

 P109而当死亡的数量已超过了对死亡的理解时,死亡已不再是死亡。 
   
  P109若非有胆小鬼在,又怎能看见梦想。 
   
  P118人类的本能已经坏掉了,所以他们不得不发明出死亡、来世、上帝等事物。(注:本能是指吃饱了或者饿了,传宗接代。) 
   
  P133“有臭的屁,但也有不臭的屁。不臭的屁不管它就可以了,可怕地市臭的屁。臭的屁的可怕之处在于,如果一直闻下去,就变得不臭了。”(——真理亦然。) 
   
  P138“好容易才伤成这样,”我望着远处的落雷,“再多伤一点,只要随便道个歉就能被原谅了吧。” 
   
  P145在说出口之前我并没有的想法,却在说出口之后渐渐变成真实。 
   
  P154远比兔子还渺小的松鼠们,定人也是为了想当渺小的理由而打架的吧。但远比兔子庞大的人类,却也能为了想当渺小的理由而相互杀戮。 
   
  P156就像渴求着爱一样,大家也都渴求着敌人。 
   
  P169这些温顺的家伙对自己的人生束手无策,就像小便时不小心带出了屁一样,只会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回报世间。 
   
  P181暗杀者正做着兔子的梦。 
   
  P189要说狗,狗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吗?猫排名第二、金鱼第三,而兔子和鹦鹉并列其后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